KBS金属杆身 台湾骄傲

启坤科技的副总经理庄宇龙接受纬来体育台访问实况

启坤科技的KBS铁中管产品在各赛事中展露锋芒,凡是使用KBS的选手多能获得佳绩。借着KBS自创品牌打进巡回赛等级的市场,启坤科技声名大噪,现在已是铁制杆身市占率第二名的公司 。

日前,台湾的纬来体育台「HOPE高球周报」单元制作了「KBS金属杆身台湾骄傲」专题,访问了启坤科技的副总经理庄宇龙,详述了启坤科技一路走来,由一般OEM代工厂转型成为高阶铁制杆身品牌大厂的历程。
启坤科技的副总经理庄宇龙在访问中表示,决定转型生产自有品牌的原因是急欲摆脱低利润的代工包袱,同时要避免市场竞争力丧失,在此契机下于三年前决定推出自有品牌KBS,抢占高阶铁制杆身市场占有率。

KBS的成功,要归功于庄宇龙慧眼独具的创新行销模式。启坤科技一方面延揽美国知名设计师担任设计顾问,另一方面由台湾负责研发制作与生产,再交由PGA职业巡回赛的球员试用并给予建议的合作方式。在这种首先以市场金字塔顶端使用者为客户目标群,再接下来影响并吸引其他消费者及厂商来购买的独特行销模式运作之下,KBS杆身以惊人的速度进驻球员与球杆的组装市场,迅速掳获厂商与球员的心,成为金属杆身市场大鸣大放的新赢家。

启坤科技锐不可挡地进军国际市场,更多的KBS品牌故事将在影片中巨细靡遗地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