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49年,起源於臺灣嘉義,為一家綜合性鋼鐵製造企業。多年以來,本公司秉持著挑戰的企業精神,持續進行無窮的創新,並致力於突破既有框架。

透過提供卓越的高品質服務,成功贏得客戶的信任與支持。

 

為廣泛的國際客戶提供多元產品和服務,業務範疇包含鋼鐵、工程、工具機及高爾夫球中桿領域。

Our Services

鋼鐵事業

長期提供國內外各項產業,包含海底建設、石油及天然氣、石油化學工業、建築結構業、碼頭建設及壓力容器設備。等行業所需鋼管供應商。
成為台灣首家授權使用API認證的企業,且產品符合CNS2606、ISO3834等多項認證標準,充分展現了對品質的堅持與承諾。

工程事業

參與國內外眾多重要工程,透過卓越的監造與生產力,塑造了良好的企業形象。包括石化設備、塔槽、冷凍貯油槽、火力及核能電廠之配管工程與水力發電整廠設備工程、冷熱油壓設備、垃圾焚化整廠設備、石化配管工程等。
現著重於鐵路維修機電設備和水力發電設施等領域。

工具機事業

專精工具機研發及製造,廣泛應用於汽車、航太、石化工業等專業領域,並以業界首創3D模組化管理系統,並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專業諮詢,專用治具及產線整合等硬體規劃。 特別是臥式搪銑床和自動化鋁輪圈智能生產線,展現了技術和製造工藝的深厚理解。

高爾夫球中桿事業

目前是世界第二大的高爾夫桿身製造商,主要為製造、設計銷售高爾夫鐵桿身與碳纖維桿身。
自有品牌「KBS」亦有全球近1/3高爾夫職業選手選擇使用進行比賽,主要客戶包括 TaylorMade、Callaway、Titleist、Cobra、Mizuno、Srixon、PING、PXG、Wilson等知名品牌。

zh_TW繁體中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