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立于1990年的发得科技位处嘉义县民雄工业区。早期的发得科技先后与日本三菱电机、日本 SHARP和日本三菱重工技术合作生产 CX.VX 系列线切割机、 SK 系列旋转机。再进而自行开发车床、鎕铣床等机器,之后发得科技在1999年和2000年,以FEMCO品牌推出CNC 车床 (HL- 系列 )、卧式搪铣床 (BMC) 和立式车床 (VL-) ,正式开始佈局全球。

迄今,发得科技经由崭新技术的精进及产品的开发,加强研发多功能複合加工机,自动化给料系统,强化高钢性机械结构,以争取国内市场。此外,发得科技甚至在工具机展『研究发展创新产品』竞赛上屡屡获奖,像是 2003年NC 车床类佳作奖的 WHL-55SP、2005 年优等奖的 HL-25DM、2007年NC 工具机类特优奖的WVL-F24A 和综合加工机类佳作奖的BMC-FT2,以及2009年NC 工具机类特优奖的BMC-250T 。

发得科技在机械领域的专业技术和经验使我们能针对顾客需求提供最优良的服务。加上多家相关国际公司对于研究开发及技术上的转移,更确保了我们产品与服务的品质及可靠性。

 

Website: http://www.FATE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