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機械 發得科技 推出仿鏡面鋁輪圈加工機

資訊來源:2023-03-21
文/莊富安

看好新能源車產業在全球蓬勃興起週邊零組件產業亦蒙受其惠,工具機大廠-遠東機械集團旗下發得科技新推出WHL-55SP仿鏡面汽車鋁輪圈專用加工機,其加工紋理非常細緻,表面粗糙度優於Ra0.2,堪稱是鋁輪圈行業的頂級工藝,在今年台北工具機展發表大受歡迎,詢價訂單不斷,成為該公司今年營運向上提升的一大助力。

發得科技指出,WHL-55SP汽車鋁輪圈專用加工機號稱能加工出有如鏡面般光滑亮麗的表面,成為全球知名汽車大廠指定使用的機種,主要是機器採用了C1精度等級的導桿,大幅提升了加工的精確度。

另外,該款機種還獨家搭載了加厚的心軸,大幅優化主軸的支撐力與夾持力,並可選配花崗岩頭座,能更有效吸收主軸本身運轉中產生的振動,讓穩定性更為提升。

WHL-55SP汽車鋁輪圈專用加工機還具備多項優點,包括動力刀塔可選國際通用的VDI 40型式,提供用戶更多樣的加工選擇;滑軌與機台鑄造成型,經過高週波熱處理,能大幅提升滑軌耐磨性及剛性,強化其切削表現;採用米漢納鑄鐵底座床台及方型結構一體成型,機床經熱處理、消除內應力、變形測試及研磨加工等步驟完成,加工穩定性與剛性卓越,讓其推出後就氣勢不凡,受到下游加工用戶的高度注目與喜愛,相繼加入採購行列。

相關連結:#工商時報#Yahoo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