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1990年的發得科技位處嘉義縣民雄工業區。早期的發得科技先後與日本三菱電機、日本 SHARP和日本三菱重工技術合作生產 CX.VX 系列線切割機、 SK 系列旋轉機。再進而自行開發車床、鎕銑床等機器,之後發得科技在1999年和2000年,以FEMCO品牌推出CNC 車床 (HL- 系列 )、臥式搪銑床 (BMC) 和立式車床 (VL-) ,正式開始佈局全球。

迄今,發得科技經由嶄新技術的精進及產品的開發,加強研發多功能複合加工機,自動化給料系統,強化高鋼性機械結構,以爭取國內市場。此外,發得科技甚至在工具機展『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上屢屢獲獎,像是 2003年NC 車床類佳作獎的 WHL-55SP、2005 年優等獎的 HL-25DM、2007年NC 工具機類特優獎的WVL-F24A 和綜合加工機類佳作獎的BMC-FT2,以及2009年NC 工具機類特優獎的BMC-250T 。

發得科技在機械領域的專業技術和經驗使我們能針對顧客需求提供最優良的服務。加上多家相關國際公司對於研究開發及技術上的轉移,更確保了我們產品與服務的品質及可靠性。

 

Website: http://www.FATEK.com.tw